冷cp热衷者,明明是腐女却经常支持bg死都不吃同作品的bl的奇怪的家伙,脑洞奇(qi)多(pa),三观不正。想打我的话请不要打脸谢谢。
爱发电同名
 

我萌的cp为什么这么冷系列(4)

请自行接这个系列的(1)

 

离写(1)的时候已经好远了才把这个写完,我的拖延症真的是没救了,捂脸

 

人物依旧ooc

 

宝具描写可能有点误差,如果可能的话请指出来,谢谢~

 

cp是南丁格尔x岩窟王,没错,没有写反

 

小学生文笔抱歉

 

分段极其有问题

 

大量对话

 

自娱自乐的文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接上)

刚要起身,岩窟王就听见了敲门声。思考着到底是谁会这么晚拜访,岩窟王走到了门边,打开了门,站在门外的是一位粉色头发的女子,梅尔塞苔丝!你竟然会在这里!”“那是谁?我的名字是南丁格尔,而且抱歉,我并不认识你,这位不知名的先生。”“你也,失去记忆了吗......”“并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只是过来作为邻居打个招呼。既然已经完成了基本的问候,那么我回去了,明天请一起加油。”“......”看着女子离开的背影,岩窟王若有所思。

 

作为一名新上任的master,咕哒子除了去打打剧情就是每天为了种(gou)火(liang)而奔波,就算是来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岩窟王,也不会为了庆祝而抛弃每日任务。但是这不妨碍咕哒子把新来的复仇者和狂战士放到队伍最后刷羁绊,并且为了“想要看新的宝具动画”这样的私心,给他们都带上了宝石翁。“呜哇,cost不够了嗳。没办法,把之前抽到的低一点cost值的英灵带上吧~虽然没有练起来,但这也不是很难的本。”这么想着的咕哒子,把只留下了黑贞和emiya两个强力英灵在今日的列表中,其他四位都是新人。

 

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很顺利的,咕哒子计算了一下自己的ap值,觉得今天应该可以把这一章打完,心里十分雀跃。再加上昨天砸锅卖铁召唤到了自己超级想要的英灵,这名菜鸟master一路上都保持着掩盖不住的微笑。

 

但正所谓“人不作就不会死”。本来是很稀松平常的活动,但是因为一个没处理好,在用了两个令咒都没有救回来之后,这支新手队在最后一战中翻车了。脆皮的黑贞吼了一句“怎么会这样!”消散了,emiya也因为心眼冷却时间过长的原因不得不败下阵来,看到emiya带着担心的眼神变成金光消散的情景,咕哒子抱头痛哭:”怎么办啊啊啊!主力都挂掉了啊!”。虽然很努力的去安慰了自己的master,也很努力的战斗了,但作为连种火都没吃过的低星英灵,在场上只剩下一位敌人的时候,莫扎特和安徒生只能双双化作光追随前辈而去。

 

现在场上剩下的只有南丁格尔和岩窟王了。但是他们也没办法撑多久,更不要提两位刚进场就被打掉了半管血。“怎,怎么办,呜哇,完蛋了怎么都是蓝卡......对了!岩窟王带了宝石翁,我可以给他提升np然后让他放宝具!唔......不行!伤害量估计不够!”咕哒子觉得自己走投无路了,虽然很想在今天完成剧情通关的目标,但是在这种没有圣晶石可以碎的情况下,只有一种方法了,“抱歉!南丁格尔,岩窟王,今天我们恐怕得撤退了。最后一节我们等明天再来吧。”她刚想去使用灵子转移便被狂战士打断了,“master,您有灵子让渡这一技能对吧!”“那个......没错,但是,南丁格尔,现在......”“那么请给我使用这一技能。”‘’哎?那个,南丁格尔,那个,要撤退了哦?”“不需要!我还能战斗,而且跟我一起来的这位先生已经受伤了,作为一名护士,我无法无视他需要治疗这一事实。”咕哒子被这位护士长的气势所吓到,急急忙忙的使用了‘灵子让渡’。在得到了释放宝具的可能性之后,被众人称之为‘天使’的女人带着天使绝对不会拥有的强烈的气势继续逼向自己的master,“那么接下来,master让我的宝具作为第一行动,然后我的普通攻击作为第二行动,最后把这位岩窟王放到第三行动吧。”“啊啊,好的没问题。”仍然没有缓过神的master迅速的执行了自己servant的要求。

 

不同于黑贞充满着烈焰的宝具,也跟emiya充满沧桑的剑的宝具感觉不一样,在喊出“我将根绝一切毒物,一切害物”之后,出现的是护士形象的拿着剑的蓝色灵体,在那把大剑砍下去之后,南丁格尔同时给自己和岩窟王恢复了hp。之后她迅速的攻击了敌人,岩窟王表情复杂的跟着完成了攻击,然后接到了np已满的提示。“那么就麻烦你了,现在敌人的血量也不多了,你的宝具说不定能够结果它。”“啊啊,没问题,Mademoiselle(小姐)。”岩窟王压了一下帽子,让帽檐遮盖住了他带有笑意的眼睛,“虎啊,煌煌燎燃!”。岩窟王使用着蓝色的火焰快速的攻击敌人,他的攻击如此之快,到最后都形成了无数的分身一同攻击的景象。伴随着岩窟王的分身的消失,最后一个敌人也倒下了,咕哒子在两位新英灵的陪伴下拿到了最后的圣杯,安全的返回了迦勒底。

 

在接受了黑贞抱怨和安徒生的毒舌攻击之后,emiya送上了美食,莫扎特则弹起了钢琴作为庆祝,最后在不断新加入的英灵的影响下,这场小型的安慰性质的庆功会变成了迦勒底的party。本身不太习惯这一氛围的岩窟王悄悄地趁大家没发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真是漫长的一天。”岩窟王一边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一边坐在椅子上准备看一看今早出发前那名叫做“罗曼”的人给的资料。这时,他听到了敲门声,开门一看,是今天与自己共同战斗的狂战士。“怎么了吗?”“没有什么,过来查看你的身体状况。”“如你所见,我很好,只是有点疲倦。”“是吗?那么早点休息,身体永远都是第一位的,有健康的身体才可以继续战斗。那么,晚安。”“啊啊,你也是,晚安。”“我就不了,现在我要去医务室整理下次战斗需要带的医疗物品,接下来还有夜间巡逻。”“明明这么要求别人,自己却做不到好好休息吗?”岩窟王无奈的看着护士长,“我有很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无须担心。”说完,南丁格尔离开了,岩窟王又坐回了椅子上,继续看开了资料。

 

不知道是不是考虑到他们是室友的缘故呢,在介绍完迦勒底基本设施和要求的资料后面,出现了带有南丁格尔照片的资料。在细细阅读了这位护士长的一生之后,岩窟王自言自语道:“确实是,不一样的人呢。不过性格也跟之前见到的不同。提灯女神,钢铁之白衣吗......”复仇鬼就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闭上眼睛笑了。

 

End.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后日谈】

这是在岩窟王来到迦勒底很久之后的事

“master,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啊哈哈哈......什么呢?”

“我接下来的升级计划呢?”

“哎呀......你知道master我比较穷。”

“那为什么比我后来的都满级了?”

“这个,嗯,是需求问题啦,你看......那个,我也需要别的职介的英灵嘛~而且现在黑贞还没有满羁绊嘛,她是前辈来着,要先带她。”

“那为什么后面新来的狼王却有种火?”

“额,那个,额额额......”

“这样下去我多会儿才能再次跟梅尔塞苔丝站在同一战场上?”

“这个,你看你们不是住的很近吗?每天都能见到吧?”

“她每天都上场,基本上见不到好吗!”

“现在你见到了,好了,master,该去休息了。还有爱德蒙,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梅尔塞苔丝’。”

“唔!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

“那么两位慢聊!”

‘’master,喂!可恶跑的也太快了,不愧是能跟海格力斯赛跑的人。“

” 我觉得master还不是那么不明事理的人,刚刚你太戳戳逼人了。那么,为什么这么着急去战场?”

“没什么,只是觉得太闲了而已。”

“是吗,那么晚安,我要去夜间巡逻了。”

“我也一起吧。”

“那麻烦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