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热衷者,明明是腐女却经常支持bg死都不吃同作品的bl的奇怪的家伙,脑洞奇(qi)多(pa),三观不正。想打我的话请不要打脸谢谢。
爱发电同名
 

·姓名:岸谷露琪亚

·生日:12月24日

·星座:摩羯座

·血型:AB型

·身高:120cm->170cm

·体重:21.5kg->48kg

·瞳色:蓝

·发色:黑

·服装:校服

·喜欢的食物:咖喱饭和寿司

·讨厌的食物:没有特别不喜欢的

·喜欢:英语

·讨厌;国文

·最喜欢的话:人类是一件多么了不得的杰作!多么高贵的理性!多么伟大的力量!多么优美的仪表!多么文雅的举止!在行动上多么像一个天使!在智慧上多么像一个天使!宇宙的精华!万物的灵长!——莎士比亚

·身份;被岸谷森严从美国带回来的养女,岸谷家的次女

 

·家里面少有的拥有常识的人

·初到岸谷家时6岁(与新罗相差7岁)

·活泼开朗,有时候有点小腹黑,在与自己的好友组成的三人组里面负责附和玲子的提议

·黑长直一枚

·称岸谷森严为“森严先生”,对其的不正常的行为和言语一直表示无语并且努力让自己远离这些。但是叫新罗和塞尔提为“新罗哥”和“塞尔提姐”,和塞尔提关系最好。

·与九琉璃和舞流关系非常好,把她们当作自己的妹妹来看待。被双胞胎称作为姐姐。经常会去折原家同这对双胞胎玩。初次见面是在游乐园,起因是塞尔提觉得应该带着露琪亚去外面玩,所以新罗就叫了同样有妹妹的临也一起去游乐园。

·跟静雄和门田在他们高中时认识,其他人是在后来慢慢认识的。对于这些比自己年长的人都称之为哥哥和姐姐。

·与赛门和丹尼斯似乎是旧识

·似乎对于临也抱有特殊的感情

·小学时期朋友并不固定,但在初中的时候交到了非常要好的两个朋友:一个千金大小姐(优)和她活泼健谈的幼驯染(玲子),并且在升高中的时候选择了一起上同一个高中

·在新罗所就读的小学上学,初中跟纪田正臣在同一个学校,高中和好友们一起考上了来良学园,又跟纪田正臣一个班

·擅长理科,不擅长文科,尤其不喜欢国文(我明明是美国人来着,为什么要学这些)。英语非常好,体育也不错。(ps. 优是全学科制霸的学神,玲子擅长文科和体育)

·有在跟舞流一起学习武术,所以自卫能力不错

·跟塞尔提和新罗一样是圣边琉璃的粉丝,对羽岛幽平并没有特别的感觉,但是会陪着折原双子去买各种周边或者参加活动

·积极去帮助新罗追求塞尔提的活动,尽量做到能让他们二人独处就不要过去参与,同时也经常跟岸谷森严去美国让他们俩留在日本

·超级喜欢各种日常活动(祭典,修学旅行,,学园祭,运动会,打工等)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