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热衷者,明明是腐女却经常支持bg死都不吃同作品的bl的奇怪的家伙,脑洞奇(qi)多(pa),三观不正。想打我的话请不要打脸谢谢。
爱发电同名
 

我萌的cp为什么这么冷系列(1)

不一定有2

完全是因为被抽到伯爵这件事炸出来了而写的

人物ooc有,尤其是伯爵,完全捉摸不透,但是又没有大大产粮,只能靠自己了

cp是南丁格尔x岩窟王,没错,没有写反

小学生文笔抱歉

大量对话

自娱自乐的文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终,终于!”“前辈?你还好吗?”马修担心的看着因为看到闪烁的金光而泪流满面的咕哒子,“啊啊,我,我很好哦,马修。我一点,一点,事,事情都没有哦,哦!完全没有啊!真的啊啊啊!”“没想到我的master竟然是个有点结巴的爱哭鬼呢,哈哈哈哈哈咦你干……”刚被召唤出来的复仇者还没有笑完,就被高兴的咕哒子一把抱住:“welcome!伯枝啊啊啊!”“……前辈你叫错名字了!”

“刚才真的是抱歉啊,因为我差点以为这一单不会出我还得再氪金呢,没想到最后出货了,太激动了不好意思。不管怎么说,欢迎你!这些火(gou)种(liang)请随意享用!”好不容易控制好了情绪的咕哒子对着这位复仇者笑着递出了自己打了好久的金色的火种,复仇者打量了一下自己这位master,接过了火种吃了下去,“呀啦,master,这明明是我打的火种呢,为什么要给这个新人。话说,master你已经有了我这个复仇者了,没有必要再专门氪金抽一个不如我的了吧?”作为唯一的火力输出一直备受宠爱的黑贞不爽的看着这位跟她拥有同样职介的男人,“你也是复仇者吗,真是有趣!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与我踏上同样的不归路的同伴!”“谁跟你是同伴啊!我只是对某些事不爽罢了!”“没错呢岩窟王,贞德alter只是傲娇中二的女高中生而已”在黑贞大喊之后,咕哒子也一本正经的反驳这位新人的话,结果得到了“谁,谁是傲娇,中二什么的啊!master!”的大叫以及烈焰的攻击。

马修一脸无语的看着自己的master上蹿下跳躲避着黑贞的攻击,叹了口气对岩窟王说:“抱歉,刚来这里就让你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不过前辈关键时候还是很靠得住的。”“不,没事,你的,不,现在也是我的master了,十分有趣。以前我就这么觉得了。看样子我可以休闲一阵子了。没想到决意踏上复仇而一直向前的我竟然在死后得到了放松。”“以前?”马修疑惑的看着岩窟王,“抱歉,我并没有记得我跟前辈有见过……啊,难道是那次前辈失去意识的那次?”“啊啊,没错,真的是有趣的经历呢。”像是回想起来了什么,岩窟王笑着回答了少女的疑问,“啊,是吗,前辈真的是受你关照了,非常感谢。现在也不早了,那个……”“你可以叫我岩窟王”“啊,好的,岩窟王先生,我先把前辈和贞德alter小姐拉开,然后带你去你的房间。”

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力把咕哒子和黑贞拉开后,马修带着岩窟王到了他的房间,“这里就是了,抱歉并不是特别大,因为愿意帮助前辈的英灵有很多,今后还会有遇到新的英灵的可能性,所以每个人的房间都是规定的大小。不过可以改变房间的风格,如果岩窟王先生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叫专门的人员过来帮助你。”岩窟王四处看了看自己的房间,摇了摇头“不,这里比我以前待过的地方要好太多了,感谢你带我过来,小姑娘。”听到他的回答,马修像是放下心来一样松了口气,然后笑着说:“是吗,太好了,那么我就先告辞了,岩窟王先生,请好好休息吧!”紫色头发的少女按下了自己对这位浑身散发着黑色气场的男人的过往的好奇,鞠了个躬准备退出去。当她走到门口时,想起了一件事,又扭头对岩窟王说:“对了,岩窟王先生,前辈刚才让我告诉你,你的邻居是南丁格尔小姐,她也刚来不久,所以明天前辈会带你们两位去打副本提升牵绊。那么,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

看着腼腆的少女离去的背影,岩窟王回想着她刚才说的话,“邻居吗,呵,不禁就想起了我那位老师了呢。嘛,看样子会在这里待很久,去打个招呼吧。”刚要起身,

To be continue.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虽然是南丁格尔x岩窟王,但是两人在正文中完全没有说上话

因为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下去,所以先写了见面。估计是这样:

“梅尔塞苔丝!你竟然会在这里!”
“那是谁?我的名字是南丁格尔,而且抱歉,我并不认识你,这位不知名的先生。”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