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热衷者,明明是腐女却经常支持bg死都不吃同作品的bl的奇怪的家伙,脑洞奇(qi)多(pa),三观不正。想打我的话请不要打脸谢谢。
爱发电同名
 

我萌的cp为什么这么冷系列(2)

虽然是2但是跟1没有关系

cp是黑狗x梅芙

虽然只写了梅芙的独白

依旧小学生文笔

自娱自乐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我是梅芙

康诺特的女王

所有男人的恋人和支配者*

无数的勇者和王拜倒在我的裙下

为我而战

因我而狂

除了一个人

阿尔斯塔的库·丘林

明明已经去诱惑他了

明明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抵挡住我的诱惑

但他并没有把我的诱惑当回事

反而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最后还把我送回了康诺特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家伙!

那个男人死了

那个光之子

死在了我的计谋之下

当他死后我才意识到

说不定我想要的是……

魔术王给了我一个圣杯

我许下了愿望

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他

我的王

我是梅芙

康诺特的女王

现在是他的王妃

为了顺应我的愿望而诞生的他

我会努力

呐,库酱

如果是你的话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这样你会开心吗

这次你会看着我了吗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感觉把小女王写的有点清纯?

但在我心中她就是这种感觉~

集碧池和清纯一体的可爱的我家的小女王~

因为是第一张五星所以备受宠爱!

加*的那句话是fgo梅芙的设定里面原话

查看全文
 
评论(2)
 
上一篇
下一篇
©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