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热衷者,明明是腐女却经常支持bg死都不吃同作品的bl的奇怪的家伙,脑洞奇(qi)多(pa),三观不正。想打我的话请不要打脸谢谢。
爱发电同名
 

我萌的cp为什么这么冷系列(3)

由梅芙的情人节巧克力引发的脑洞

情人节就是要自己给自己发糖

跟(1)还有(2)无关系

ooc有

小学生文笔有

排版问题严重

cp是黑狗x梅芙

不能接受以上条件的麻烦点一下红叉叉谢谢(〃'▽'〃)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库酱~库酱在哪里~” 在交给咕哒子巧克力之后,梅芙就踏上了寻找库丘林的路程。

※穿着铠甲的年轻的库丘林被找到了!※

“第一位库酱~发现!” “呜哇!什么,什么啊,原来是女王梅芙……”正在森林中行走的库丘林·年轻版被突然出现的梅芙吓了一大跳,“我还以为突然从哪里冒出来了敌人呢……”
“竟然把这么可爱的我当做敌人吗!真是的~库酱真是个冒失鬼呢~”梅芙一脸不满的看着这位库丘林
“好啦好啦是我不是啦。那么,康诺特的女王,找我有什么事吗?” 听到他这么说,梅芙脸红着说道:“当,然,是,因,为,这,个,啦~”说罢,她递出了一个可爱的小瓶子。
“唔嗯,这是什么?” “巧克力啦巧克力~专门给库酱你~的~哦~大本命哦~” “是……吗?”库丘林·年轻版看了看手里的瓶子,感到有些疑惑:“有红色的巧克力吗?”。正当他要问梅芙的时候,突然闪过一道人影把他手里的瓶子抢走了。
“啊嘞?”“咦咦咦!?” 抢走瓶子的人在远处停了下来,在他身旁又出现了另一个人,二人仔细一看,惊讶道:“我!?”“拿着红色枪的原版蓝色库酱和 穿得跟德鲁伊一样的库酱!?”

※原版的蓝色库丘林和穿着像德鲁伊的年长版的库丘林被发现了!※

“呼~好险好险~差点'我'就吃掉'那个'了……”库丘林·原版一脸庆幸,“啊啊,没错呢,差点就要有极其不好的回忆了呢……总之你先把那个给我,我来发动宝具烧掉”库丘林·年长版对原版说道,“赶紧!她肯定还做了其他的,顺便把它们都烧掉吧!”
听到他们的话,梅芙一脸气愤:“太!过!分!了!这是我非常辛苦做出来的啊!花了超久的时间才做出来的!包含着我的心意啊!” “就是'包含着'让我们觉得恐怖啊!”年长版非常严肃的冲着那位粉红色的女王说,“好了,那边的'我',你能不能把她身上带着的其他'那个东西'都给我扔过来?”
“我是没有经历过你们经历的啦,她给我的那个,有这么恐怖吗?”年轻版的库丘林看着梅芙,感到非常不解 “……我衷心的希望你能不要知道,一直保持这份纯真吧!”“我也这么希望!”“好了,宝具可以发动了,你们站远点!燃烧殆尽的炎之牢!”
“啊~我的精心制作的巧克力被……” 在梅芙的惨叫中,被可爱的小瓶子装着的巧克力全部被火焰烧掉了 “呜,呜呜呜……好过分……库酱们好过分……”看着捂着脸哭诉的梅芙,年轻版感到有些愧疚:“我说,没必要做到这种地步吧?”“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她送了你什么……”原版和年长版一脸“我是为你好”,拽着年轻版准备往回走。在走之前年长版叹了一口气,对梅芙说:“下次送巧克力,送一点正常的吧……”

“我的巧克力明明就很正常……”嘟囔着这样的话,沮丧的梅芙回到了迦勒底,开始寻找库丘林·alter版,最后在他的房间发现了正在吃咕哒子给他的巧克力的alter版。

※alter版的库丘林被发现了!※

“呜哇!库酱!原版和年长版的你好过分!”“你不要突然扑过来啊!”躲过了梅芙的扑击,alter版的库丘林看着眼泪汪汪的小女王,翻了个白眼:“谁让你送那种东西啊!”“所以说,我什么都没做啊?”“……”库丘林一脸无语的看着她,继续开始吃巧克力。
看着津津有味的吃着master的巧克力的库丘林,梅芙突然发起了攻击:“嘿咻!”“唔啊!咳咳咳!唔!你……!我说你啊!”“嗯哼~这样就吃到了吧~”梅芙开心的看着alter版,“你竟然直接往我嘴里塞这个!”“呀啦~怎么样?味道不错吧?”“不错个鬼啊!咦……?”仔细尝了味道之后,库丘林发现并没有本来以为会很恶心的“那个”。 “……你在这里面加了什么?”“很普通的蜂蜜啊?”梅芙一脸无辜,“别开玩笑了,蜂蜜不可能是红色的。”“啊,那个啊,是草~莓~啦~”“!?草莓!?”库丘林·alter版一脸惊讶,梅芙开心的看着他的脸,笑着说:“当然啦~真是的,库酱你以为是什么啊?真是不纯洁呢~”“我可不想被你这么说啊,话说,既然提到了'纯洁',你知道我想说什么的吧。”“不~知~道~哦~”梅芙一脸坏笑,“我还有很多巧克力来着~都给你啦!”把剩下的巧克力往alter版的库丘林怀里一放,梅芙转身离开了房间。
在离开前,她扭过头说:“Happy Valentine's Day!我❤的❤库❤酱~”
“……这个女人真是。唔嗯,这个,还蛮甜的。”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梅芙的蜂蜜巧克力为什么是红色的?

据某一位贴吧的大大分析是因为她会把jingxue放进食物去当做对勇士的奖励Σ( ° △ °|||)︴

被这个吓到了,所以想出来了这个比较好接受的脑洞

正文里面的原版和年长版也是因为误解了所以反应那么激烈(如果是我我也会觉得非常微妙的……真的……)

在游戏中年轻版的库丘林对梅芙的印象也没什么,应该是相当年(chun)轻(jie)的时候吧,所以不知道这个典故(?)

而且英灵本身是没有这种东西的吧?

不能多想了…… 总之,Happy Valentine's Day!

ps. 剧情中梅芙形容不同库丘林的说法超可爱~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