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热衷者,明明是腐女却经常支持bg死都不吃同作品的bl的奇怪的家伙,脑洞奇(qi)多(pa),三观不正。想打我的话请不要打脸谢谢。
爱发电同名
 

梦中的婚礼

羞耻度爆表的小时候的文

真·小学生文笔

为什么我小学时候感觉比我现在要写的好啊……

当时还很认真去搜索了好看的教堂和戒指还有婚纱……

原创女主+某个我喜欢的男性角色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在Holy Satan教堂外,原本安静的鸽子们突然飞翔,一辆黑色的加长林肯缓缓开来,阳光照耀在车面上,反射着光芒。关着的厚重的教堂门随即打开,随之而来的是鲜红的地毯从门里滚出,一直铺到车门前,紧跟着的是教堂内人们祝福的眼神。

     ‘咔’的一声,黑色的车门打开了,一个穿灰色西装的男人走了出来——他那似火焰一般红色的头发好像燃烧了大地,灰色而细长的眼睛轻佻而妩媚,高大的身形让人怦然心动,接着,他将一个人抱出,那是一个女孩,小巧的身材,被抱出时那黑色的头发甩出一个金色的弧迹,墨绿色的大眼睛眨啊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拖尾型的婚纱一层一层,像是纯白色的幔纱,被那个男人托在手中,沿着红地毯往里边走。忽然,不知从哪里飘来了,纯白色和鲜红色的玫瑰花瓣,飞舞着,相映着,交错着。教堂中的管风琴开始演奏,唱诗班似天使一般的孩子们开始歌唱。男子将女孩抱到了一脸严肃却又隐藏不住嘴角的上扬的神父面前,将她慢慢放下,好像女孩是易碎的波斯玻璃瓶。

        突然,一切声响停住了,神父翻开《圣经》,问道:“...你愿意娶...为妻吗?”男子望了望身旁的女孩,嘴角勾出一个笑容:“我愿意。”“那么,...你愿意嫁给...吗?”“我愿意!”女孩急切地答道,男人又笑了笑,拍了拍女孩的头,然后,将口袋中的一个红色的盒子拿出来,打开——是两个戒指,纯银质地,中间是一颗5克拉的钻石,是Solitaire 1895和Solitaire Ballerine。男子将Solitaire Ballerine戴到女孩左手的无名指上,女孩则也将Solitaire 1895戴到了男子右手的无名指上,忽然,男子一下子搂住了女孩,深深的吻住,然后凑到女孩的耳边,说道:“我爱你~”‘噌’的,红晕浮上了女孩的脸颊,男子戏谑的看着,又吻了上去,然后,将不知从哪里来的一套扑克牌扔出,“我不会再用这个了~”

        伴随着一张张扑克牌的落下, 琴声再度响起,唱诗班的孩子们红着脸继续天使的吟颂,来宾们纷纷起立,为这对新人祝福,幸福,充满了每一个角落......

         ......

         ......

         ......

         滴答,滴答,滴答......

         血液从颈处流出,从身体上流出,一股股的,染红了大地

         身上到处插满了扑克牌

         意识即将散尽,墨绿色的眼睛渐渐黯然失色,却依旧望着一个地方

         那里,一个浑身血迹的人正在往远走,毫不留念的

         他身上的血与他的头发相应,都是那么的红

         终于,眼中的光辉暗了

         最后的景象

         是那

         梦中的婚礼

         END.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