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热衷者,明明是腐女却经常支持bg死都不吃同作品的bl的奇怪的家伙,脑洞奇(qi)多(pa),三观不正。想打我的话请不要打脸谢谢。
爱发电同名
 

看完电影小丑的不吐不快

虽然知道没人会看但是我还是要说:

有剧有个人的胡言乱语

有个人对角色的理解

有个人喜爱的cp,丑哈,以及cp脑

不喜勿入!勿喷!

————————————我是分界线———————————

10分的满分我给这部电影8.2分

镜头的运用还有音乐是真的不错,演员演的也很厉害

但是这跟我心中的joker千差万别

joker之所以作为疯狂的犯罪之王,因为那没有根据的疯狂

虽然并不是完全没有根据,但我并不认为要给他现在这样一个原因

而这部电影就是在试图给一个原因

一个社会底层人士,被不断地遭受悲剧,最终陷入疯狂

说实话,根本不需要套入joker这个角色

甚至到最后我都没有看到那个疯子

我在电影最后的一些部分捕捉到了他,但是实际上很快这个印象就溜走了

下楼梯那里迅速被警察发现,站在车上之后镜头一转已经到了疯人院

那为什么他最终成为了joker而不是其他参与者成为了?

并没有说

参与那场动乱的毫无疑问有趁火打劫的

但一样会有跟亚瑟一样走投无路的普通人

他们任何一个人我觉得都可以套入亚瑟这个角色

这部电影既没有告诉我为什么joker会出现,也没有体现出他那种疯狂

————————我是cp脑的分界线——————————

我第一次认识小丑还有小丑女是在一本漫画上,里面讲述的是超人还有蝙蝠侠如何认识并且合作的故事

后来这个角色为什么会深入我心的原因实际上跟小丑女很有关系

在我看来他们无法被分开,哪怕是异地,哪怕是别离,甚至是死亡

我清楚的知道他们都很疯狂,也知道他们之间的爱很疯狂

但正是这份疯狂才组成了丑哈

而这份疯狂也是我想在电影的结尾所想要看到但却没有看到的

———————————我是分割线——————————

哇塞看了各个地方的评分,大部分人都把这篇当作神作,让我感觉我就是那个小众中的小众

也不是唱反调,我也看了很多影评想要去了解为什么大家会认为它很好以及为什么好,但是这部电影真的没有到神作的地步吧

视为佳作的话我同意,但是吹到现在这种感觉就让人觉得过了

一部既没有表现出小丑的疯狂如何而来又没有表现他如何疯狂的电影,怎么能够顶着joker的名字成为神作呢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