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热衷者,明明是腐女却经常支持bg死都不吃同作品的bl的奇怪的家伙,脑洞奇(qi)多(pa),三观不正。想打我的话请不要打脸谢谢。
爱发电同名
 

隶属于某家赞助商的黑心女x左手骑士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对话流预警

-明明是想写梦女x左手结果写着写着感觉写成了左手→→→耀骑士,这只能怪他真的是太像毒唯粉了……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嘿,你已经知道‘小临光’了吧?就是耀骑士那位小妹妹。”

“她怎么配得上‘临光’这个姓氏。在塑料骑士用着有缺陷的盔甲的情况下还打得那么狼狈。”

“哈哈哈,还是老样子,你真的是迷恋耀骑士啊!”

“……呵,你大概是把我跟其他什么人搞混了吧。”

“哦天哪,我怎么可能把堂堂左手骑士,泰特斯·白杨跟其他人搞混呢!你可是我们家重要的客户!”

“不是客户只是个展示牌吧,你来这里就是为了说这个人人皆知的新闻?我记得今天是来商谈贵公司广告的续约吧?说这么多没用的废话,看样子你们对继续合作完全没有兴趣,我也不必待在这里了。”

“真是,开始谈工作之前就不能先聊一聊家常,泰特斯你真的是没有情趣。哎呀怎么真的往门外走了。”

……

……

……

“哟!你还真输给那个小丫头了。啧啧啧,之前还说人家配不上‘临光’这个姓氏,结果转头就被她给打趴下了。不过你还真的是老样子,哪怕对上那位耀骑士的妹妹都还要从语言和行动上折磨她一下,难道就不担心耀骑士回来找你麻烦吗?”

“她不会。这种事情本来就没有必要在意,竞技场上的争斗是不可避免的。嘁,别用那个表情看我。如果在意对你们的商品名声有损害大可不必,一场无足轻重的胜负动摇不了我的位置。更何况,就算是输了我也赚了。”

“我并不是那个意思哦~不过,不愧是‘高级商业骑士’,这个时候还考虑到了赞助商,很好哦!”

……

……

……

“你凭什么能安然自得地流露出那种光芒……?你这狂妄的——你真以为自己是太阳吗!?耀骑士!”

“哇哦!某人激动得不能自已咯!”

“!?你什么时候!这里可是私人观赏席!”

“哈哈,是的,私人观赏席,我当然知道。先不要提这个了,看啊!耀骑士她为了自己的妹妹回归了卡西米尔!你说她会继续参加骑士竞技吗?”

“不可能!”

“真是毫不犹豫地就得出了这个结论啊。”

“她是感染者,感染者怎么能”

“可以哦~不是有专门为感染者开设的地方吗~”

“你说那种!那种肮脏的!耀骑士怎么可能会沦落到像个野兽一样争斗!”

“她是感染者嘛,当然要去感染者应该待着的地方。哦呀?她们要撤退了,好戏落幕咯!”

“你,不,你所在的公司想打什么主意?”

“这不是一介骑士应该过问的事情吧?就这么在意耀骑士吗?”

“我为什么要关心她,我只是在意自己的名声跟利益罢了。赞助商多得是,我可没有兴趣跟做出不义之事的公司继续打交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句话!在卡西米尔,大家都一样啊!你明明知道,并且也作为帮凶多次出手!然后现在你跟我说这个?”

“耀骑士不可能无缘无故突然出现,我可不想因为你们的小动作被牵连到。”

“嘛,是这个理。不过呀~我也不知道我们公司最终会有什么动作呢。今天我只是出于私人的目的来观赛的。”

“主演已经离开,你也差不多应该从我这里出去了吧?”

“好的~好的~我最后再说几句话就走,不要把耳朵向后倒去*嘛,我马上就说完。……耀骑士是真的非——常——厉害呢,刚才的光,那耀眼到跟太阳媲美的光,我恐怕好久之后都不会忘记吧。”

“她的强大没有人比我更清楚,所以呢?你就是想说这个?那你可以走了。”

“不不不,我想说的是:她真的非常耀眼,但是你永远,永远都触碰不到这道光。哪怕你戴着头盔、穿着铠甲、被人们叫做‘骑士’,你跟她之间都有一辈子都跨不过去的距离。看看你自己吧!看看你左肩右肩上带着什么!泰特斯,你是‘高级商业骑士’,也仅仅是‘高级商业骑士’了。无论你多么的羡慕、嫉妒、憧憬、憎恶耀骑士,已经融入并且适应了资本的,你!是做不到跟耀骑士一样成为那种真正的、已经腐朽了的、被现在的卡西米尔抛下的‘骑士’的!同样,你也不会被这位‘太阳’,这位耀骑士所注视!哎呀哎呀,一口气都说完真开心啊~啊,我虽然平时挺喜欢你这套盔甲的,但现在看不到你的表情真的很遗憾呢,不过你的耳朵可暴露了你的想法啦~好了调笑就到此为止,那我就顺从你的意思乖乖离开咯。下一次见面,请·务·必让我欣赏你头盔下的表情。拜拜~”

“……终于走了,这个聒噪又坏心眼的女人。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她的强大,……也没有人比我更清楚我们之间的距离。真是说了一通浪费我时间的废话!”

“‘真是说了一通浪费我时间的废话!’他现在应该是在这么抱怨吧?阿拉阿拉,就算本人自己一清二楚,被别人这么直白地指出来不也一样会难堪吗?呵呵,不过毕竟现在他还有价值,随随便便出手恐怕会被警告吧。再等等看好了。真是期待啊!无比傲慢,也无比强大的左手骑士被我一步一步地折磨,就像他自己折磨那些对手一样,被拍扁到地面,然后再等他站起来,然后再被拍扁,直到再也无法起身为止。那个时候,他又会是什么表情?啊,忘了跟他说了,虽然他跟耀骑士天差地别,但是骨子里都有那种所谓的‘骑士精神’呢,刚才稍微说了一点点谎话啦。不过也无所谓,反正他的这份‘骑士精神’还有他的傲慢,最后都会被我磨碎的~”


-------------------------------我是分割线--------------------------------------


*查了一下资料,马在生气时会把耳朵向后倒去。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某年某月某日某只|Powered by LOFTER